网站地图 English 欢迎访问万丽达数码彩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企业销售热线: 400-666-5598

万丽达数码彩印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型打印机•生产厂家 15年品牌 品质保证

联系万丽达
400电话: 400-666-5598
电 话:15255288691
传 真:0552-2878313
邮 箱:3377899953@163.com
地 址:安徽省蚌埠市高新区中粮大道1430号
当前位置:主页 > 万丽达资讯 > 行业资讯 >

uv平板打印机喷头更换费用-爱普生,理光品牌

责任编辑:未知 人气:69 发表时间:2020-01-08 09:26【
        之前有网友咨询小编,说自己的uv平板打印机使用时间有些长了,重新购买设备价格又太高,想把设备的喷头更换了。但是又是头一次更换不知道,uv平板打印机喷头更换费用是多少,小问问小编有没有什么好的喷头品牌推荐一下。

uv平板打印机喷头性能
 
        uv平板打印机喷头更换费用,品牌是一个方面,大多数的朋友都选择购买进口喷头,爱普生和理光喷头也是市面上最常用的两个品牌。这款喷头的使用年限可高达5-6年的时间。

uv平板打印机喷头卖点
 
        所以网友准备,uv平板打印机喷头更换的时,不仅仅要考虑它的价格,还要看看这个喷头是否能与你的设备兼容,就算价格在低买回去不适合自己也没任何的用,万丽达数码会给你的设备配置相应的设备,欢迎广大客户来厂选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