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地图 English 欢迎访问万丽达数码彩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企业销售热线: 400-666-5598

万丽达数码彩印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型打印机•生产厂家 15年品牌 品质保证

联系万丽达
400电话: 400-666-5598
电 话:15255288691
传 真:0552-2878313
邮 箱:3377899953@163.com
地 址:安徽省蚌埠市高新区中粮大道1430号
当前位置:主页 > 万丽达资讯 > 万丽达动态 >

uv平板打印机速度怎么样-喷头终生质保

责任编辑:未知 人气:63 发表时间:2019-12-31 10:39【
        在uv平板打印机没有研发出来的时候,都是考传统打印方法来进行打印的,哪个时候数码印刷还没有现在那么火热,另外一个方面是因为科技的水平还没有达到。uv平板打印机设备是一款打印速度很快质量又很高的机器,好不好用问问使用过的客户怎么说。

uv平板打印机性能
 
        如果你对uv平板打印机的了解不多,可以在网上多了解一下这些信息,如果以后要购买也是有好处的。每一台设备都配有说明书,详细的讲解了操作流程。所以这款uv平板打印机是相当好用,客户也都非常认可这款设备。这款打印设备速度非常的快,是传统打印设备10倍以上的效率。

uv平板打印机卖点
 
        设备采用理光G5喷头装有远红外感应系统,可以让各种类型的材质在设备上进行打印,只需打开一键启动按钮,喷头会自动识别材质进行打印,每个小时可打印12㎡以上,无须人员在旁边看守。万丽达数码每年产值5000台以上,免费技术培训,让每一位客户都会保养自己的设备。